close
上星期~~天天喝~~快瘋了

又要take care 那些女生

前天女的喝醉我揹他回去~~快累死~~~

昨天他們又去~~跳舞~~~

我沒去~~想想還是乖乖睡覺好了~~~~~因為今天我要去游泳~~~~~~~~

老師出了個很機車的演講題目給我~~~~上班時間人都怎浪費時間~~

我鬼知道~~~明天演講我第一句話就會問老師~~~你都怎浪費時間

瘋狂狀態中~~昨天又夢到女孩子~~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春夢~~哈哈哈

欠女人~~欠太久~~應該考慮考慮~~哈哈哈

真心的~~快出現八~~~有人在找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vin7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