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星期前的第一節課~~~想到就想笑~~還帶著眼淚

第一堂課的我像在海裡探險~~~但沒探到任何東西~~夠白癡的

後來的幾堂~~還是沒探到任呵東西~~不過還很高興的遇到幾個一起探險~

但說實在話在沒人幫助我能嗎? 遇到困難了~~~前所未有

幾個報告~~的問題我連中文都回答不了~~我該怎麼辦~~這就是練外一個砍~~~

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可以~~~誰常看新聞~~有商業方面的資訊拜託聯絡我了~~~

太坎坷了~~~~~

第一次讀書讀到這樣~~~都不道自己不夠努力還是幹嘛的~~~~

放鬆~~~??

兩年後~~~在放鬆~~~連吃飯都沒時間~~~~我開請心理醫生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vin7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